蕾丝手套套

日常小短篇摸鱼,小概率摸点水彩
有概率写点不知所谓的东西,有就是医学生最后的挣扎

【丹嘉】堕天02

*ooc请注意
*渣文笔请注意
*cp目前是天使丹x人类嘉
*失踪人口回归,哦不是,是填坑_(:зゝ∠)_

‘你这个怪物!’
在阴暗的小巷中,传来小孩的喧闹声。
好几个孩子围成一个圈,刚才发出声音的孩子还从地上捡了几块小石子朝圆圈的中心丢去:‘快点给我去死啊!没爸没妈的怪物!’
‘你他妈的给我闭嘴!’
刚才还在叫嚣的人被一拳打飞出老远,身体撞到远处的石墙上,哇的一声吐出一口血。
‘哼,渣渣。’打人的男孩发出一声不屑的声音,他收回自己伸出的手,昂头看着那几个被吓呆的小孩。
明明是处于被他人俯视的地位,但男孩身上的高傲气质却硬生生地营造出一种他才是那个处于拥有绝对优势的人。
‘那么接下来。’金发金眸的男童稚嫩的脸庞扯出一抹讽刺的笑容:‘你们打算怎么办呢,渣渣们。’
‘......给,给我上!’看似是为首的孩子的声音中有些颤抖:‘我,我们这里这么多人,绝对能弄死这个怪物的!’
‘到时候我们就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
原本还有些摇动的孩童们听见这句话,纷纷挥舞着拳头向前冲去。
为了不让自己被内心的恐惧掌控,他们们大声地喊叫着。
场面开始变得混乱。
双拳难敌四手,哪怕男童有着再强大的实力,也渐渐地落于下风。
‘啧......’
男童开始有些烦躁,他随手揍到一个男孩的脸上,又被身后的人狠狠地打在腰上。
‘嗯!’男童发出一声闷哼,痛楚使他更为暴怒。
倒下的人覆盖了整个地面,一些孩子眼看情况不对,立马转头就跑。
站立在地面上的人越来越少,终于,最后一个孩子倒下,金发的男孩傲立在众人之上。
他俯瞰着这群败于他下的人,金黄色的围巾在他身后飞扬,他金色的双眸中是那最为耀眼的自信和高傲。
那是丹尼尔看到对方的第一印象。
夕阳的阳光洒了一地,那个被他观察多年的金发男孩逆着光,他低着头,阴影使得他的表情变得模糊不清,处于男孩头顶的丹尼尔只能看见对方反射了阳光的金发。
嘉德罗斯。
    突然,男孩的身体晃动了一下,整个人向前倒去。
丹尼尔连忙降落在地,接住这个小孩。
小孩软乎乎的身子倒在他的怀里,丹尼尔有些担心地低头查看,却看见他安详的睡脸。
应该是体力耗尽了吧。也是,一个九岁的小孩能在这么多人围攻的情况下还能保持不败,现在肯定是很疲倦了。
丹尼尔这样想到,为了让对方能有更好的睡眠,他小心翼翼地把他打横抱起。
好轻。
入手的一瞬间,丹尼尔就感受到对方那轻得过分的体重。
他在神界的时候通过泉水的倒影,也得知对方的生活过得并不好,但是只有亲自接触过,他才真正地理解到嘉德罗斯的生活到底是有多不好。
这个体重,恐怕只有三四岁的小孩能与之相比。
还是那种正常发育的三四岁小孩。
他皱着眉,抱着嘉德罗斯向小巷的出口走去。
‘天,天使大人......’
微弱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丹尼尔转过头,看见一个倒在地上,但仍未昏的小孩正充满期盼地看着他。
是想得到来着天使的垂怜吗?
他冲他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不出意外地得到小孩瞬间发亮的双眸。
‘天......’
画上星星的几何体把他的视线遮盖。
很快地,他将不会记得刚才所发生的一切。
他不会让任何人知道曾经有天使降临在这里。
不过,怀中的小孩可以是一个例外。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