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手套套

日常小短篇摸鱼,小概率摸点水彩
有概率写点不知所谓的东西,有就是医学生最后的挣扎

【丹嘉】堕天01

*ooc严重请注意
*渣文笔
*cp目前是天生丹x人类嘉,有那么一点点的瑞金
*各位丹嘉真的很好吃真的不吃么_(:зゝ∠)_

神界,一个被凡人所仰望的存在。
可说到底,神界只不过是另外一个凡间。
并非如同凡人所想象的一般,每一个来到神界的灵魂都可以成拥有力量的天使。绝大部分的灵魂都只会在神界居住一段时间,然后由天使长丹尼尔从日常的观察中挑选出拥有力量,符合的灵魂成为天使,守护神界。
身为天使长的丹尼尔本是不可能担任如此重要的职位,但由于他那堪比炽天使的能力以及对神界多年来的忠心,深得上位者的信任。
‘丹尼尔大人好久不见!’
充满活力的声音响起,丹尼尔随着声音望去,金发的少年正拉着他的发小往这边走来。
‘好久不见,金。’丹尼尔微笑着道,又向一旁的白发少年点了点头:‘好久不见,格瑞。’
‘谢谢您的关心,丹尼尔大人。’
‘格瑞你太拘谨了啦!’金这样对格瑞道,转头好奇地看向丹尼尔刚才凝视的水面:‘丹尼尔大人今天你还是在观察凡间吗?’
‘是啊。’丹尼尔回道:‘今天的值班轮到你们了?’
‘恩!所以我们现在就要走了!’金回答道:‘丹尼尔大人再见!’
‘啊,等等。’丹尼尔喊住了两人:‘金,格瑞,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
‘要是我知道答案的话我一定会回答你的丹尼尔大人!’
‘谢谢你,金。’丹尼尔顿了顿,有点踌躇地道:‘金,格瑞,如果有一个人,你很喜欢他,可是他不知道你的存在,而你的身份也不容许你和他在一起——这样的话你们和怎么做?’
‘哎!丹尼尔大人你谈恋爱了吗?’
‘那个......’
‘放心吧,绝对没有问题的!’金自信地道:‘要是喜欢一个人,哪怕对方是恶魔我都不会放手的。’
‘而且丹尼尔大人你可是备受重视的天使长,所以肯定没有问题的!偶然也要任性一下吗’!
‘我赞同金的话。’一旁的格瑞也开口道:‘如果真的是爱,那么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阻挡它的。’
‘不过金你这个笨蛋,不要真的去追寻恶魔啊。’
‘什么啊,我只是说说而已。而且格瑞你又不会变成恶魔,我怕个屁哦。’
‘你......算了。’格瑞也没有和自家发小争论的想法,转头向丹尼尔请辞:‘我们还有工作,就先行一步了。’
他拉着金离开,金还不忘和丹尼尔挥手告别:‘丹尼尔大人我们下次见啦!’
丹尼尔微笑着目送他们离开后,又回到自己一开始待着的地方。
在水面上有一个金发的男童。
丹尼尔修长的手指扫过水面,男童的容颜变得有些模糊不清。
‘任性吗......’他低声道:‘嘉德罗斯......’
他站了起来,洁白无瑕的羽翼在他身旁展开。
‘我也很久没有下凡巡视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