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手套套

日常小短篇摸鱼,小概率摸点水彩
有概率写点不知所谓的东西,有就是医学生最后的挣扎

【丹嘉】一个有病的小甜饼

*ooc,严重ooc请注意
*cp是丹尼尔x嘉德罗斯请注意
*这个梗不知道没有人写过_(:зゝ∠)_
*今天的我已经放弃治疗了_(:зゝ∠)_各位请注意

  ‘我回来了——’
  丹尼尔在玄关脱下鞋子,换上居家拖鞋:‘嘉德罗斯?’
  ......
  没有人回应。
  嘉德罗斯一向不会干那种迎接自己恋人的事,但还是会在丹尼尔到家后喊上一句‘你回来了啊,渣渣。’
  ‘罗斯?’丹尼尔疑惑着走到客厅,却看见那个一向高傲的金发少年呆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双目无神。
  ‘罗斯?嘉德罗斯你怎么了!’丹尼尔连忙放下手上的公事包,一把把对方从地上打横抱起。
  少年冰冷的身躯让丹尼尔有些心疼。
  他抱着少年坐到沙发上,却没有把对方放下。
  ‘罗斯?’他小心翼翼地喊道。
  怀中的嘉德罗斯总于有了反应,他看着丹尼尔那双温柔的金色双眸,原本忍耐已久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滑下。
  一滴一滴的,滴落在丹尼尔的高级西装上。
  ‘呜......’
  他紧紧地抓住丹尼尔的衣服,泣不成声。
  吓得丹尼尔连话都不会说了。
  ‘罗斯?’他小心地拍打着对方的后背,试图让他放松下来:‘到底怎么了?’
  ‘丹......丹尼尔......’嘉德罗斯小声地开口道:‘我......为什么......炸弹......呜......’
  丹尼尔一头雾水,直到他看到地上未被关上的电脑上显示的图片。
  ‘......’
  ‘呜......丹尼尔你说......为什么它的能变炸弹而我却不能......’嘉德罗斯咽哽道:‘难道我......我还比不上一只猴子吗......’
  丹尼尔看了看嘉德罗斯耳上的黑色耳环,有看了看猴子耳旁的黑色不明物体,沉默了。
  嘉德罗斯说到底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
  ‘......没关系的罗斯。’他抵着嘉德罗斯的额头,低声道:‘罗斯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强大的存在。’
  ‘说,说什么啊渣渣!’嘉德罗斯红着脸道:‘我一直都是最强的好不好!’
  ‘当然。’他微笑着附和道,看着对方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忍不住低头轻吻了一下。
  ‘干,干什么呢渣渣!’嘉德罗斯慌张推开对方,跳下沙发:‘快点开饭啊!’
  ‘好。’
  他也从沙发上站起,前往厨房为自家恋人准备晚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到底写了什么
那个猴子就是康康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嘉德罗斯还是依旧的那么可爱_(:зゝ∠)_

评论(6)

热度(49)